雀眠

分享一些小众香水
得到你的评价我会很开心w

秋冬英伦🌲高颜值兰蔻小众Q香

整理旧物翻出一套兰蔻的Q香,意外的大多都比较适合秋冬。Q香小只且量多,瓶子还是正装的mini版,有试香或者携带需求的姐妹的福音。

.

1⃣️Lancôme Miracle 兰蔻真爱奇迹

粉甜粉甜的花果女香,尾调居然带点木🪵。兰蔻的经典口碑款。之前入的大瓶装已经用了一半,Q香瓶子也很美,粉粉的,灿烂又活力。

前调:小苍兰、荔枝、粉胡椒

中调:茉莉、芍药、玫瑰

尾调:麝香、琥珀、檀香木

.

2⃣️Tresor 璀璨珍爱

这款比较小众,香水瓶很特别哦,多面切割的玻璃折射澄澈的液体,投射一束光更让人着迷。浓香型,持香很久,它的尾调很突出,几乎是让人迷恋的程度。

前调:丁香、玫瑰、幽谷百合

中调:鸢尾、茉莉、铃兰

尾调:檀香、麝香、琥珀、香兰子

.

3⃣️Tresor In Love璀璨爱恋

就算是Q香,这款的瓶子上也系上了兰蔻标志的玫瑰花,造型优雅精致。

冬天就很喜欢喷它,香调清清甜甜的,尾调带雪松🌲,淡化了妩媚的花香,很温暖。

前调:粉胡椒、桃子、佛手柑、西洋梨子

中调:茉莉、紫罗兰、塔伊夫玫瑰

尾调:雪松、麝香

.

4⃣️Hypnose Senses 梦魅情迷/感官催眠

我很爱这款的名字,梦寐或是感官催眠,都很梦幻让人陶醉。香如其名,奶油花香,后面又飘上了木香,像陷入温暖的怀抱。

瓶子像小蛮腰,设计精巧。这款听说已经绝版?十分可惜,想回购的。

前调:橙子、粉胡椒

中调:玫瑰、茉莉、蜂蜜

尾调:安息香脂、劳丹脂、广藿香、零陵香豆

.

5⃣️Burberry巴宝莉伦敦男士

混入了bbr的男香~整体香调我感觉是梅子+淡淡的烟草味,我很反感烟,还有鼻炎,但这款并没让我感到冲,带来的感觉比较沉稳硬朗,符合人们心中那种英伦绅士的形象,建议在秋冬配大衣。

前调:黑胡椒、佛手柑、肉桂

中调:含羞草、皮革、葡萄

尾调:烟草、橡木苔、红没药

.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